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ICE MONSTER 結果共11筆

  • 永康名店熄燈+1 ICE MONSTER總店年底歇業

    台北永康商圈「名店熄燈再+1」,受到疫情影響,觀光客不來,讓永康街商圈沒落,去(2019)年重返永康街商圈的台灣芒果冰始祖「ICE MONSTER」,因為不堪持續虧損,創始店決定年底熄燈,還有其他家冰品和超市,也將歇業,3月以來已經關閉45間店。
    2020/12/13 13:48
  • 快訊/疫情衝擊! ICE MONSTER永康店12月底熄燈

    台北永康街的「ICE MONSTER」芒果冰,深受不少觀光客喜愛,但今年受到疫情衝擊,店家證實在永康街的創始店,將在12月底暫時歇業,至於松高店和西門店,則是維持正常營運。
    2020/12/12 20:45
  • 日掀台珍奶店關店潮 業者改推「茶飲」攻日

    不少台灣手搖飲品牌進軍日本,都有相當好的成績,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加上珍奶退燒,不少業者紛紛撤掉分店,像是台灣50嵐海外品牌、COMEBUY,和賣珍奶冰的ICE MONSTER,也陸續退出東京一級戰區,但也有手搖飲業者,仍要在新一季繼續展店,但是是以台灣茶品為主打,或是以當地人為主要銷售群。
    2020/08/04 14:14
  • 東區沒落!名店難撐 爭鮮、ice monster撤點

    忠孝東路一直是人潮聚集多的路段,去年有連鎖壽司店看準商機,租下五段的店面,但不到一年,現在決定撤,另外四段上的連鎖芒果冰店,也決定在9月中撤店移點,業者回應是因為租約到期,但房仲專家表示,忠孝東路四到五段,租金越來越高,最高甚至逼近單坪2萬,如果店家沒有特色留客,對業者來說要經營,預算上的確會有負擔。
    2019/09/10 12:46
  • 台芒果冰前進上海 降酸味迎千萬人市場

    中國大陸冰品市場進入戰國割據狀態。看中高端冰品的市場潛力,起源於「永康15」的台灣甜品店Ice Monster今天在上海開幕,並將招牌芒果冰的酸味降低,迎戰2300萬人口市場。
    2017/09/07 13:14
  • 消暑還能耍萌!莎莉、兔兔「大頭冰」限量開賣

    炎炎夏日,吃冰最消暑!LINE FRIENDS Cafe與台灣人氣冰店跨界聯名,推出台灣限定款冰棒,這次可愛的人氣貼圖角色,全都化身為「大頭冰」,不僅造型超吸睛,口感也兼具在地風味,讓人捨不得一口咬下。
    2017/07/14 19:26
  • 冰品含菌不合格 芒果冰店ice monster上榜

    又到了夏天「飲料冰品」旺季,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211項產品其中11件不合格,比例5.21%;讓人訝異的是11家業者都是初驗、複驗都不合格,而且不乏知名業者像是連鎖飲料店露易莎咖啡,很多觀光客會造訪的凱蒂冰果室跟知名芒果冰店ice monster都上榜。
    2016/07/11 13:17
  • 快訊/冰品大腸桿菌超標! Ice Monster上榜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抽驗 211 件產品,其中有 11 件初複驗都不合格,包括Hello Kitty冰果室紅豆冰、冰咖啡,生菌數和大腸桿菌數超標2倍;另外知名冰品店Ice Monster的綠豆仙草粉粿冰,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露易莎咖啡社子店的黃冰紅茶冰沙,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
    2016/07/11 10:35
  • 日本排隊美食人氣榜 台灣芒果冰店入選

    到日本觀光旅遊,不少遊客排定的行程,是按照網友的口碑推薦去品嚐美食,日本社群網站票選出今年5大人氣排隊美食,台灣知名的芒果冰店也入選,甚至還排名2名。
    2015/12/17 19:52
  • ​紅到日本去!台北人氣芒果冰店 春天東京展店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灣的芒果冰紅到日本去了!在台北十分出名的知名芒果冰店,今年春天將在日本東京開設海外分店,日本第一間店就在原宿表參道
    2015/02/10 14:51
  • 仍掛台美食招牌 芒果冰北京開店

    台灣冰品業者ice monster,也就是原永康街冰館,進軍海外市場的第一家店,下午在北京開幕,幕後推手是引進鼎泰豐和度小月等台灣美食的大成集團,雖然選在餿水油風暴的敏感時刻開店,不過大成集團副董事長韓家宸表示,旗下餐飲品牌並沒有受到影響,而大陸消費者也表示,對港台品牌一向印象很好,不會因此失去信心。
    2014/09/13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